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聚众吸毒楼顶开“趴” 白云警方抓获46人

2017-07-14 09:21:5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白云警方集结警力一举查处该特大聚众吸毒窝点,抓获涉案人员共46人。    

  “瘾君子”的末路狂欢

  近年来,白云警方在禁毒整治工作上打击涉毒犯罪力度之大、态度之坚决让不少原本盘踞白云区的涉毒犯罪分子纷纷转移“阵地”。江高镇可能存在吸毒窝点的这一情况对于白云警方更是决不能容忍,警方很快组织起专案组对此展开了进一步深入调查。

  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进一步确定目标房屋内是一个大型吸毒窝点,并基本掌握了其运作规律。7月1日晚,专案组等待已久的收网时机终于到来,全副武装的民警分成几组:一组控制出租屋外围;一组守住各个出入口以防嫌疑人设法逃脱;一组则干脆利落地破开几道铁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入了顶楼的目标房屋中。

  这个从外面看上去十分平静的屋子,里面却是另一番景象:劲爆的音乐震耳欲聋、灯光昏暗迷离,几十名男男女女有的随着音乐不停摇动、有的半靠在沙发上昏昏沉沉。面对从天而降的警察,他们一时间全都反应不过来。警方迅速控制了现场,屋内43名(34男,9女)涉案人员全部被抓获,加上此前民警抓获的3名可疑男子,共落网嫌疑人46名,缴获毒品及吸食工具一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