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之行:我永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2017-07-21 13:09: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伊丽莎白·卡钦在广州塔接受媒体采访。(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7月8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国际在线广东频道全媒体报道的“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网络)媒体看广州”活动在广州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后,菲律宾人民电视台新闻节目制作人、资深编辑伊丽莎白·卡钦对于广州之行赞不绝口。她说:“5天的行程,各种新鲜的际遇不断地刷新我对广州的认识,通过实地考察让我对广州厚重的历史文化遗存惊叹不已。广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真诚、善良的人们让我永生难忘。”

  “第一次来到广州,但很快我就爱上了这里的美食。粤菜是目前我吃到的最美味的中国菜!”伊丽莎白·卡钦说,“广州经济发达,风景优美,人也非常善良,在我生病期间,得到了大家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爱,让人感动,广州之行势必将成为我永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