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黄埔大道市政抢修 BRT线路临时调整

2017-07-21 17:07:5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1日,因市政抢修需要,广东省广州市交警部门对黄埔大道(华侨医院路段)东往西方向实施交通管制,封闭东往西方向的车道,受此影响,途经该路段的公共汽车B8、B15、B22线路无法正常运营。

  广州快速公交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保障市民的正常出行,对途经3条线路作出临时调整。B8线路西行方向绕行中山大道(临时不停天河公园站至石牌村站);B15线西行方向绕行临江大道(临时跳停车陂南站至国防大厦站站);B22线西行方向绕行中山大道(临时跳停科韵路站至石牌村站)。

  目前,BRT线路调整信息已通过全线站台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交通出行指引,敬请广大乘客留意,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供稿 广东省广州市交通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