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袁宝成:助力广东全球“招才引智”

2017-07-25 10:48:21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助力广东 在全球“招才引智”

  南方日报讯:24日,副省长袁宝成在广州会见诺贝尔奖获得者理查德·约翰·罗伯茨爵士一行。

  袁宝成首先代表广东省政府对罗伯茨爵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广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省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居全国第一,广东专利综合实力指数位居全国首位。广东重视与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高端人才进行合作。袁宝成表示,欢迎罗伯茨爵士来粤设立实验室,希望与罗伯茨爵士等诺贝尔奖得主加强交流,助力广东在全球范围内的“招才引智”。

  罗伯茨爵士表示,希望在深圳设立以微生物菌群为研究方向的实验室,并发掘和培养更多青年科学研究人才,为广东乃至中国的科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朱晓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