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潮州公安机关“骄阳行动”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2017-07-26 09:13:1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潮州市公安机关“骄阳行动”誓师大会现场。(供图 潮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7月23日晚,潮州市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举行“骄阳行动”誓师大会。副市长、公安局长钟明,市局领导严照雄、蔡祥忠、蔡初杰、邱华生,各县区公安局长,市局刑警、交警、特警、治安支队及三区一县民警近300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副市长、公安局长钟明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下,平安潮州建设取得了新成绩,群众满意度有了新提升。但是随着夏季的到来,盗抢侵财犯罪呈高发态势,成为影响潮州老百姓安全感的突出问题。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市局组织开展的打击盗抢销犯罪“骄阳行动”为抓手,切实担负起打击犯罪、保民平安的重任,确保部署推进全面有力、警种部门全线参与、督导检查全程跟进,深入开展好集中打击和清查行动,上下齐心,合力推进,确保打出气势,打出平安。

  做好“加法”,合力打盗抢

  坚持上下联动、警种合成、所队联手的作战模式,整合各警种资源,以“合成作战”为载体,做好“加法”文章,从打击、防范、管理、阵控等方面加强工作推进,对在侦案件实现多角度突破,对作案对象实现立体式布控,挖线索,抓人头,通过警种合成对接、条块整体联动提升打击质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