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潮州市区三大队快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7-07-26 15:21:2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交警抓获肇事者杨某。(供图 潮州市交警支队)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4日12时34分左右,潮州市区三大队接到交警支队总值班室电话,在枫凤路与企业三横路交叉口处发生一宗一辆三轮摩托车与一辆二轮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现场两人严重受伤,请速前往处理。接报后,事故中队民警马上向大队汇报,大队领导立即指示事故中队集中精干警力争取早日侦破该案。

  市区三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薛庆丰、民警高思强赶往现场处理,经勘查,现场有一辆红色二轮摩托倒在地上,两位伤者严重受伤,血流不止。三轮摩托车现场驾车逃逸,只遗留下一堆玻璃碎片及一个雨刷器。经过走访及现场勘查,初步锁定肇事车辆是一辆军绿色三轮车,特征是前挡风玻璃破裂,后车厢承载次品陶瓷。确定嫌疑车辆之后,民警迅速展开走访排查及视频监控查询,最终在枫溪区古板头中学附近一仓库抓获肇事车辆及肇事者杨某。

  目前,杨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及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被予以行政拘留20日,后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当前潮州市正在进行交通环境大整治,无牌无证车辆的乱象严重影响潮州市形象,交通肇事逃逸不仅仅是对受害人造成二次伤害,而且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市区三大队在侦查过程中,办案人员克服高温天气等客观条件,连续作战10小时,将无牌无物证的肇事车辆快速查获,为受害者讨回公道的同时也让肇事者受到了应有的处罚。(供稿 潮州市交警支队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