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第八届留守少年儿童广州福彩夏令营开营

2017-08-14 11:03:0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0位小朋友齐聚一堂,迎接开营仪式.JPG

100位小朋友齐聚一堂,迎接开营仪式。(供图 广州市福彩中心)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耿乐):8月10日上午,“我的中国梦·青春七彩梦”广东省第八届留守少年儿童广州福彩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广东科学馆举办。

  本届广州福彩夏令营活动继续由广州市福彩中心倾情支持,资助金额为8万元。活动共开展两天,届时将由环卫工人子女、交通警辅人员子女、出租屋管理员子女等组成的100名留守儿童代表相聚广州,开启城市生活体验之旅。

  多彩行程点燃青春梦想

  本届活动以“我的中国梦·青春七彩梦”为主题,以“我的交友梦”、“我的海洋梦”、“我的科学梦”、“我的城市梦”等为活动主线,设计了参观、学习、交流等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旨在让留守少年儿童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引导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长成才。

  在开营仪式上,100位留守儿童分别获赠夏令营营员证和装备。根据行程安排,小朋友们将先后参观花城广场、广州塔等地标性建筑,随后畅游广东科学中心、广州动物园海底世界,发现科学的奇妙,感受自然的魅力。本次夏令营还特别安排了“危机应对,安全自护”培训讲座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教授他们在遇到紧急事故发生时的救生小技能和各种消防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