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石碣一辅警在抓捕抢劫嫌疑犯被割伤

2017-08-22 16:51: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z2

监控中便衣队员追捕嫌疑人画面。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黄楚芳 杨乐茹):近日,东莞市石碣公安分局一便衣队员在抓捕一名抢劫嫌疑人过程中,面对歹徒锋利的匕首,奋命擒贼,不幸脸部、下巴、手臂等部位多处被割伤,全身伤口共缝了32针。最终,在该名队员的顽强拼搏下,和队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据了解,2017年7月底以来,东莞市石碣镇新城区一带发生多起徒步抢劫、抢夺案件。石碣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同步上案,合成作战战略,对该系列案件进行梳理,开展案件串并工作。经过深入研判发现,该系列案件均为同一嫌疑人所为,嫌疑人持刀连续作案,气焰十分嚣张。为及时打掉这一隐患,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分局组织便衣警力强化路面伏击力度,力争尽快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