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财富》论坛100天倒计时亮灯仪式在广州塔启动

2017-08-28 14:21: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倒计时100天仪式现场。(供图 广州《财富》论坛组委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8月27日晚上,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倒计时100天仪式在广州塔举行,全城以“花开富贵·财富广州”为题迎年度盛事,城市客厅建筑群与公交网线“点燃”全民倒数热潮。 

  作为举世瞩目的《财富》全球论坛举办地,广州以“花开富贵·财富广州”为题,奉上贯穿全天的倒计时主题活动,从云山珠水的七夕祝愿,到都市中轴CBD的现代繁华体验,最终在一场纵横城市交通网络、贯通城市客厅建筑群的流光溢彩中完成历史性倒数,为这项年度盛事汇聚全城的关注与祝福,并激发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广州市长、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组织委员会主任温国辉,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组织委员会副主任徐咏虹,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市政府党组成员、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组织委员会副主任、执行委员会主任蔡朝林出席倒数亮灯仪式。     

  全城“闪亮”倒数 广州市民提前感受《财富》热潮

  为迎接2017《财富》全球论坛倒计时100天,广州新中轴线城市客厅建筑群(广州塔、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越秀金融中心、天河体育中心、珠江新城第二少年宫、花城广场......)的楼身和户外LED大屏昨天同时举行亮灯仪式,播放“亮灯仪式倒数”视频和“迎接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倒计时100天”的定帧画面。 放眼全城,地铁主要站点站台、站厅、公交车、出租车的大小屏幕无惧风雨,同步播放“迎接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倒计时100天”炫丽视频,展示广州作为《财富》全球论坛举办地的现代化都市魅力,以及作为传统岭南文化发源地的深厚底蕴,让全市市民提早沉浸于《财富》全球论坛的热潮当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