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财富》论坛倒计时活动——“财富志愿信使团”走进越秀

2017-08-28 14:21:3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财富志愿信使团”走访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财富》论坛组委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017年8月27日,“财富志愿信使团”来到广州金融行业领军企业—越秀集团走访交流,这是“财富志愿信使团”线下走访交流的第三场活动,也是迎接2017年广州《财富》论坛倒计时100天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办公室主任朱小燚,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副书记、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志愿服务团队总协调人孙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新闻团队副总协调人江永忠,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管委会副主任、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恕慧,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亮瑜、总经理助理谢西玲及30名财富志愿信使团成员等出席了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