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佛山南海召开大数据及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工作推进会

2017-09-05 16:39: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大数据及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工作推进会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陈赞亮 杨乐茹):9月5日,佛山市南海区召开大数据及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工作推进会,提出充分发挥大数据及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的引领作用,发展大数据产业、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新实体经济的发展。

  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佛山市人民政府、南海区人民政府的多位领导,阿里巴巴、腾讯等知名企业,以及有关商、协会代表、媒体等近600人出席了会议。

  推进会上,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涂高坤、佛山市市长朱伟、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等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广东省经信委授予南海区“广东省大数据产业园”牌匾;佛山市南海区政府与多家合作单位签订了一批大数据产业、新型智慧城市项目协议;广东省经信委、佛山市政府、南海区政府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促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发展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战略合作协议;2017广东省大数据开发者大会“广东政务数据创新大赛”、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