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廖庆祥参加省森林公安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7-09-08 17:27:3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6日下午,广东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庆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广东省森林公安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支委委员,同时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以案说纪的警示教育片。

  廖庆祥对新支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决策决议和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

  廖庆祥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厅直属机关党委布置的“读书思廉”活动,通过学习,提高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同时,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从中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提醒自己廉洁奉公,严守党纪国法,强化奉献意识、服务意识,不能够恃权轻法、心存侥幸,要从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纪律严明、执法公正,为森林资源保护做出新的贡献。(供稿 广东省林业厅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