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陈俊光督导湛江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2017-09-08 17:27:1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9月6日,广东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俊光率调研组到湛江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湛江市林业局、广东省森林公安局雷林分局等单位领导陪同督导。

  陈俊光听取了湛江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就整改方案中涉及保护区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并研究探讨如何落实保护区面积调整、养殖塘清退等整改内容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陈俊光对保护区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保护区整改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整改工作正按要求有序推进。同时对保护区下一步整改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认认真真地落实好广东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方案中关于湛江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问题的各项措施,确保按方案中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三是保护区范围四至界定、养殖塘清退等重点整改工作,既要尊重历史,又要立足实际,科学地、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四是保护区要紧紧依靠湛江市各级党委、政府,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配合,把整改工作落实为党委、政府满意,惠及民众的民心工程。(供稿 广东省林业厅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