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十年内可建成世界著名花城

2017-09-15 14:30:4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蔡林聪):9月14日,在广州“花城”城市品牌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由广州市委宣传部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共同组成的课题组,在省情中心2014完成的广州城市品牌定位研究的基础上,共同推进了深化提升花城城市品牌战略规划的研究。并在广泛进行研讨论证和征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目前已初步形成了《广州花城城市品牌战略规划研究报告》。

  参与全球城市品牌竞争,广州要打造世界级著名花城

  报告研究认为:作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海上丝绸之路始发地、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城市,广州正处在转型升级、经济发展变革的关键时期,面对国内、国际城市品牌竞争的挑战,具备更深厚的历史积淀,有更充足的资源条件和实力,在合理、科学、领先的规划设计的基础上,实施高起点、大范围、全覆盖、全民参与的“花城”城市品牌建设,能够在10年内建成为一座“有生命、会生长”的世界级著名花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