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越秀公园分会场启动

2017-09-18 17:48: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越秀公园分会场启动线程。(摄影 刘微喆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杨乐茹):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东花卉文化学会与广东侨界人文学会共同主办的“2017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暨世界花卉协会年会”将于2017年9月16日-24日在广州大剧院、第二少年宫、越秀公园等地举办。9月18日,2017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越秀公园分会场正式启动,诚邀广大市民参与一系列精彩的特色花艺活动,共享花艺盛宴。

  精彩活动之一: “最美花景”带你领略“花城四季”

  被誉为“花艺界奥林匹克”的世界花卉协会年会首次在中国广州举办。据了解,为推动广州花艺文化的发展,促进广州花艺水平的提高,主办方组织广州市园林相关企业共同参与广州特色园林创意景观展览及“最美花景”评选活动。参与本次评选的相关企业围绕“四季花城”特点,通过广州特色花材的应用,并融入岭南建筑元素和广州山水风情,打造出诗情画意的人文景观。通过2个月的专业评审与筛选,共18组具有广州文化特色的大型花景获选“最美花景”称号,于9月16日提前在越秀公园亮相展览,免费供广大市民游客观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最美花景”中,其中一景是联合中国邮政设计的首间“花屋邮局”,届时邮局将配套花主题邮戳、邮票、邮筒以及花主题纪念邮册等,结合现场花主题的明信片DIY体验活动,市民可以通过花屋邮局的系列产品,记载自己不一样的花样年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