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龙达杯”东莞最美会计人完美收官

2017-09-25 12:50:3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颁奖典礼现场。(摄影 黄楚芳)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杨乐茹):9月23日,2017“龙达杯”东莞最美会计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东莞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精彩角逐,首届“龙达杯”东莞最美会计人终于浮出水面。20位参赛选手赢得iPhone 7 、iPad Air及华为 Watch 等奖品,荣获“最美会计人”称号。

  2017年“龙达杯”东莞最美会计人评选活动由东莞市企业代理服务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市龙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活动面向全东莞的在职会计工作者,选手通过“龙达企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内的最美会计人活动入口提交报名信息,经系统审核通过后以转发活动链接、活动二维码等方式发动投票,活动共历时近一个月,共117名会计人报名参与,吸引了56994人关注投票,评选出20名“最美会计人”,向全东莞市民及会计同行展示他们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