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深圳“两建”十大最具影响力工作评选网络投票启动

2017-10-09 17:20:4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深圳两建十大最具影响力工作评选启动

活动宣传图。(供图 深圳市“两建”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反映深圳市2017年“两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扩大“两建”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深圳市“两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0月10日启动“喜迎十九大,再创新辉煌”——深圳“两建”2017年十大最具影响力工作评选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的特点,借助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传播力和权威性,充分宣传和共享深圳“两建” 2017十大最具影响力大数据建设成果,让群众深入了解和支持深圳“两建”工作,鼓励基层创新工作,全面推进深圳“两建”工作进程。 

    深圳“两建” 2017十大最具影响力工作网络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并对各单位所报送材料反复筛选,最终有20项工作作为候选事件。这些工作的参选单位均是从2017年度深圳全市开展“两建”工作中,围绕“两建”宣传和建设,具有代表性的亮点工作的各成员单位和基层单位。
    本次投票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16日。参与投票的市民可通过电脑或手机搜索http://www.szgjonline.cn/ 进入专题网页,对候选项目进行投票。(供稿 深圳市“两建”办 编辑 陈伟赞 蔡林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