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钢琴名家齐聚广州 市民可免费听名曲

2017-10-31 09:17:18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赵滢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打造文化城市名片,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指导,珠江钢琴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主办的“花城音乐节”下月即将上演,“珠江·恺撒堡杯”第二届全国老年大学钢琴比赛、“恺撒堡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中国音乐金钟奖等二十余场国际级高水准文化活动将陆续在广州的秋夜上演。

  国内三大钢琴赛事之一的“珠江·恺撒堡”钢琴国际青少年大赛将邀请刘诗昆、石叔诚、伏拉基米尔·维阿杜、斯坦尼斯拉夫·尤丹尼奇等国际钢琴名家到来,并在同期举办多场名师大师课、大师讲座、惠民音乐会、古典交响音乐会等活动。青年钢琴演奏家邹翔,国际钢琴演奏家、教育家尤丹尼奇大师的公开课,石叔诚大师讲座,杜宁武、沈蕙莲双钢琴音乐会将纷纷举行,为参赛选手及羊城音乐爱好者献上一场难得一见的饕餮音乐盛宴。在11月13日下午的大赛颁奖音乐会上,获奖选手将有机会与大赛评委、著名钢琴家陈韵劼、邹翔,国际钢琴大师维阿杜、尤丹尼奇在大学城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厅同台演出,本次音乐会将采用公益性定价进行售票,并运用微信抽奖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免费赠票,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音乐盛会。

  11月14日晚,广州二沙岛星海音乐厅将举行一场国际级交响音乐会,邀请世界闻名的莫斯科爱乐交响乐团首次来粤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