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中建五局广东公司18对新人在工地办集体婚礼

2017-11-21 09:34:21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滢溪 责编:赵滢溪

  中建五局广东公司18对新人在工地办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现场。刘远忠 摄

  人民网东莞11月19日电(刘远忠)11月19日下午,刚刚经历强冷空气袭击的南粤大地,温度骤降,寒意阵阵。但中建五局广东公司东莞某项目工地上,却气氛热烈,让人感到浓浓暖意。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特别的婚礼。18对新人在他们熟悉的建筑工地上相互牵手,集体走进婚姻殿堂。

  据介绍,这是中建五局广东公司连续10年为员工举行的集体婚礼,已促成近200对新人步入幸福家庭。

  中建五局广东公司18对新人在工地办集体婚礼

  一对满脸含笑的新郎和新娘。刘远忠 摄

  今年的18对新人中,有的是从校园携手一路走来,有的是在工地上点燃爱的火花。他们平时扎根施工一线,聚少离多。在中建五局“福利员工”和“节俭婚礼”的理念支持下,他们最终选择在日夜奋斗的工地举行婚礼,在现场集体宣读誓言、交换定情信物,并许下爱的承诺。

  中建五局广东公司18对新人在工地办集体婚礼

  一对幸福的新人。刘远忠 摄

  “此前都是看着师傅师兄们参加集体婚礼,没想到自己也能在这里有幸遇到另一半。真的很感谢、感恩。”来自中建五局广东公司珠海某项目工程部的生产经理梁健,已是广东公司多年的老员工。3年前,在参与珠海的工程项目中,因为多次与财务人员秦意欣打交道,逐渐擦出爱的火花。

  当天,中建五局广东公司还现场表彰5个职工家庭为“五美家庭”,以倡导文明团结、家庭和美的价值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