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研究深圳市贯彻落实意见

2018-05-25 13:56:0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王伟中主持深圳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深圳市贯彻落实意见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东方)5月24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及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研究深圳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要深入学习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作为统揽深圳一切工作的总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生态环境作为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进一步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深圳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确保党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在深圳市全面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