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始终把提质增效贯穿工作全过程

2018-07-04 09:20:2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袁宝成赴阳江中山调研督导学习研讨活动 始终把提质增效贯穿工作全过程

  南方日报讯 (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朱文辉)7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率督导组赴阳江、中山,督导两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袁宝成充分肯定阳江、中山市政协系统开展理论学习研讨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认为两地政协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学习研讨活动取得了良好开局。

  袁宝成指出,这次开展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既要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要求,也要使学习的过程成为破解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全省政协系统要围绕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大团结大联合的组织优势,始终把提质增效贯穿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