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第八批广州援塞志愿服务队凯旋归来

2019-01-09 15:44: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第八批广州援塞志愿者在塞舌尔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图片由广州援塞志愿服务队提供。

第八批广州援塞志愿者在塞舌尔提供医疗卫生服务。供图 广州援塞志愿服务队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通讯员 胡媛媛、谭苏铭):第八批中国青年志愿者赴塞舌尔服务队13名青年志愿者8日顺利完成海外志愿服务工作,重回祖国怀抱。

  服务队在非洲塞舌尔共和国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志愿工作。他们当中有5名男性,8名女性,包括内科医生、社区医生、针灸师、电力分配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建筑工程师等,为塞舌尔在医疗救助、文化交流、技术支持、技能培训等方面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为中塞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和一带一路的深化合作贡献力量。

  从2007年起,广州作为全国首个独立承接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的副省级城市开始向塞舌尔外派志愿者。截至2019年,广州先后派出共计81名志愿者赴塞舌尔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彰显了新时期广州青年的良好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