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市荔湾区将举办第七届岭南葫芦丝新春音乐会

2019-01-23 15:24: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记者近日获悉,2019广州市荔湾区第七届岭南葫芦丝新春音乐会将于本月25日在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举行。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将以抒情动听的岭南葫芦丝音乐和广东粤剧名曲为载体,再现荔湾区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和谐幸福的生活景象,展示荔湾区文化、教育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音乐会门票将全部免费派送给市民群众。

  据了解,岭南葫芦丝音乐在广州荔湾区得到很好的传承和发展。近年来,广州市荔湾区大力发展和推广岭南葫芦丝音乐,从2009年开始至今,荔湾区各中小学、街道、文化站等参加岭南葫芦丝音乐学习和培训的人员有上万人,并举办过上百场的岭南葫芦丝专场音乐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