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府庙会新玩法:广州首发有轨电车主题列车

2019-02-21 09:19:04 来源:南方网 编辑:石丽敏 责编:李胜兰

  2019年广府庙会于2月19日元宵节开锣,当天首发庙会有轨电车主题专列,2月19日至25日广府庙会期间,市民既可搭乘充满广府味、民俗味、文化味的有轨电车主题列车领略花城最美风光,更可在有轨电车广州塔站接驳水上庙会游船,体验“水陆联游”新玩法。

  广府庙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八个年头,每年活动亮点纷呈,今年广州有轨电车的加入,为2019年广府庙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新的交通体验方式与老广州非遗文化一起,共同丰富广州魅力。为了让市民更好地体验广州有轨电车广府庙会观光线,广府庙会期间,有轨电车公司为市民提供多项便利:一是市民可以在广州有轨电车广州塔、万胜围站点取阅广府庙会游玩攻略宣传单页;二是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广州有轨电车”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栏查询广府庙会主题列车的发车时间;三是市民可以通过在有轨电车广州塔站、广州塔东站、会展中站、万胜围站自助售票机购买“水陆联游”套票,尽享创意庙会的“一站式”服务。

  据有轨电车公司介绍,广州有轨电车广府庙会观光线是有轨电车公司打造的“智慧电车”服务创新项目之一,也是2019年为市民提供的第一项增值服务。除了供市民、游客自由搭乘观光之外,有轨电车公司还将联合广府庙会组委会,专门组织留守儿童搭乘体验活动,带领孩子们一同乘坐广府庙会主题列车,畅游花海江畔、穿梭新城地标,感受新广州的独特魅力。今后,有轨电车公司还将继续结合乘客需求,不断提供新的增值服务内容,持续丰富公众的乘车体验。

  据悉,有轨电车“广府庙会”主题列车,将于2月19日-3月18日期间上线运行,为期一周的水上庙会结束后,市民仍可继续搭乘广府庙会主题列车畅游最美花城、游玩沿线多个景点及拍摄胜地,也可以便捷到达广州塔码头。(记者 柳时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