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台湾台东县组团到广州举办旅游推介会

2019-02-22 14:27: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台东旅游推介会现场(韩希 摄)

台东旅游推介会现场。韩希 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台湾台东县组团到广州参加2019年广州国际旅游展,并举办旅游推介会,推介台东的旅游资源。

  这是台东县连续第三年参加广州国际旅游展,前两次的参展都收到良好的效果。在21日举行的推介会上,台东县长饶庆铃向广州市民、大陆同胞发出了前往台东的邀请,盛邀广州市民、大陆同胞前往台东观光旅游。出席推介会的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表示,将通过本次旅游展及推介会,进一步扩大台东的宣传推广,增进广州市民乃至大陆民众对台东的了解,推动穗台旅游产业发展,促进两地旅游业发展和经贸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广州市供销总社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与台东县农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展会期间,台东县的风情和产品受到了广州市民热捧,演绎了一幕幕“两岸一家亲,穗台心连心”的生动图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9广州国际旅展的台东展台(韩希 摄)

2019广州国际旅展的台东展台。韩希 摄

  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21日晚会见台东县长饶庆铃一行,双方就两地观光旅游、经贸合作及两地民众交流交往达成了多项共识。

  台东县位于台湾的东南方,面山近海,自然风光雄奇壮丽,人文景观多元浓郁,文化底蕴悠久深厚,有着丰厚而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全台湾最好的空气质量以及得天独厚的水域资源使台东近年来在旅游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本次推介会该县带来了具有浓郁台东风味的节目表演以及旅游资源(2018年网友票选美食,台东必玩活动等)展示。

  在穗期间,饶庆铃县长一行还参访了广州市供销社、广州市规划馆等,进行具体业务的洽谈对接以及深度了解广州的城市发展,并在广州市江南水果批发市场举办了“台湾台东释迦试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