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万人比基尼玩“转”长隆水上乐园摇滚巨轮

2019-05-20 14:53: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第12届长隆水上乐园“万人比基尼”活动5月18日举行,数千名比基尼美女聚集在全球最大的造浪池,摆出最激情动感的“I love U”造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空中航拍的比基尼美女摆出的”我爱你“造型(主办方供稿)

空中航拍的比基尼美女摆出的”我爱你“造型 供图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已经成功举办到第12届的长隆水上乐园“万人比基尼”活动,融合了青春、个性、创意、流行元素,堪称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另类玩水派对。

  今年长隆水上乐园该活动的新创意就是在“520”表白日即将到来之际,数千名比基尼美女组成的“摇滚巨轮”在长隆水上乐园造浪池,合力挑战把“摇滚巨轮”和“I LOVE U”元素融合。从高空俯瞰,这个全球第一台自带动力系统并能够自主旋转的超大型玩水设备被完美复刻。高达26米的“摇滚巨轮”,由于其全球首创的滑道自动旋转系统,4月刚刚在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年度颁奖礼上斩获“杰出成就奖”。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已经连续六年位居全球水上乐园第一的位置,“万人比基尼”活动每年都以惊艳的“夏”水仪式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包括2008年向北京奥运会致敬的“五环”图案,2014年摆出线条弧度多变的巨大海豚图案庆贺珠海长隆开放等都让人印象深刻。今年更是齐齐演绎出“摇滚巨轮”的气势,向现场过万名游客展现了她们的青春风采和激情活力!

  活动当天,已经成为全球水上乐园标志性潮牌的“长隆水上电音SHOW”,8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全明星星光电电音团队打造长隆万人比基尼专场电音秀,水上飞人、冲浪飞板,还有载誉国际的乌克兰轮胎杂技队等表演团队登场,比基尼元素加上精彩无限的水上表演,为广大玩水家们带来世界顶尖的水上实景娱乐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