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六月免费向儿童开放

2019-05-28 17:56: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记者5月28日从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获悉,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该乐园在六月份将免费向儿童开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少年儿童与父母和小黄鸭戏水(韩希 摄)

少年儿童与父母和小黄鸭戏水 摄影 韩希 

  据介绍,连续六年入园玩水游客位居“世界第一”的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六一儿童节将正式开启“长隆水上小黄鸭儿童嘉年华”主题活动,超过一万只来自香港正宗的小黄鸭品牌LT Duck将“试水”长隆水上乐园,孩子们将在“奇妙亲子水城”、欢乐泡泡池里跟过万只可爱的橡皮鸭子欢快玩水,而大人们则可以回味小时候在澡盆里跟橡皮小黄鸭一起玩水的欢乐时光,带着孩子一起“致童年”,重拾童真。

  除了童趣满满的过万只小黄鸭,长隆水上乐园多个专为儿童设计的玩水项目,包括全新的“漂流河历险”、奇妙亲子水城、眼镜蛇滑道、亲子滑道和离心滑道等,深受“合家欢”型玩水家们的喜爱。其中全新升级的“漂流河历险”项目在沿岸增加了大量的动物雕像装置和互动水炮,漂流河的整体灯光和音响系统也进行了改造,通过互动式音乐灯光装置,过程中时而看到的是灿烂的星空,时而又仿如闯进了各种动物栖息的丛林,让前来戏水的儿童在不同的主题区域体验到超凡的情景互动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