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9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

2019-06-21 12:17: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 通讯员 刘春芳):由广智集团联合中德智能制造联盟、信通院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中国(广东)国际智慧城市大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19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创新发展大会”20日在广州举行。

  大会以“赋能湾区 创新智造”为主题,搭建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高端交流的平台,粤港澳学界、金融界以及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等5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邓宗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联盟秘书长张伟民、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王生进等多位智能制造领域专家,分别围绕宇航装备与制造技术研究与展望、制造业模式变革下的智能制造平台及解决方案、新一代人工智能启智开源开放平台、以人工智能+助力智能制造新发展等话题分享了实践经验,并进行深度解读。广智集团总经理景广军、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CEO贺东东、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冯杰分别发表专题演讲。

  本次大会上,广东智能装备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正式启动,此外,保障人车一路畅行的智能检测机器人、致力于智能出行的G·PLUS智能电梯、创新的M23G天然气发动机等新产品集体亮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