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马兴瑞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2019-08-19 09:40:52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哲)8月17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督玛格丽特·比兹利。

  马兴瑞表示,新州是我省缔结的第一对国际友好省州,结好40年来,两省州交流领域不断拓宽,合作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双方自1983年建立的联合经济会议机制,已成为全面规划和促进两省州各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广东与新州都是本国经济、人口第一大省州,希望双方以今年即将举办的第27次联合经济会议为契机,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医疗、高等教育、互联互通、人文交流等重点领域的谋划与合作,将两省州的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玛格丽特·比兹利表示,在结好40周年的新起点上,新州非常乐意与广东全面加强各领域合作,为两地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副省长欧阳卫民、张虎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