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清远数百架无人机闪耀北江 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2019-10-04 14:12: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我为祖国亮灯”百架无人机表演10月2日晚上在清远市上空上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63d79f0c51eb72592d02e2ab2ba83347f06f2419a6d63d9aa5d61f743cbcbdd7936846d5f69496240f2fa3e69772ab46d81a35aa0fc98351c2dda5000634d6a_meitu_5

  天空绽放“我爱清远” 供图 主办方

  该活动由清远广播电视台主办,清远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清远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房地产中心承办,活动得到金丰集团大力支持。

  当晚20时许,华灯初上,清远北江两岸熠熠生辉。以北江两岸灯光秀为背景,以天幕为舞台,数百架无人机在凤城广场集结升空,用灯光在天幕里写下告白:“我爱你,中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无人机在天空摆出70的字样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主办方 供图)_meitu_6

  无人机在天空摆出70的字样庆祝新中国70华诞 供图 主办方 

  无人机在夜空组成一副巨大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字样,随后,无人机队升空如烟花的造型,在天安门造型的上空绽放,开始复杂的变换,从“我爱中国”,再变换成“凤凰”在夜空起舞;从清远地标性的建筑再变换成“我爱清远”,定格形成“智慧改变生活”。每个变幻的精彩瞬间都让现场欢呼声、鼓掌声不断。

  除了灯光秀,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歌舞、朗诵等文艺表演节目,让广大市民感受一场光影与文艺相结合的恢弘盛宴。

  连日来,清远各界干部群众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时代楷模和道德模范交流活动、大型情景歌会、我和我的祖国全媒体特别节目、激情彩跑等等,人们用各种方式尽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无人机灯光秀,是近年来非常火爆的一种表演,甚至可说是大都市顶级庆典上的标配演出,广州、重庆、长沙、西安等网红城市都曾因震撼的无人机灯光秀引得市民和网友争相打卡,爆款刷屏。而此次清远首次采用高科技的节目表演形式,为广大市民带来视觉享受,受到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七十年来,清远发生了深刻变化。全市四百万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万众一心,着力推进经济发展建设。2018年全市生产总值达到1565.2亿元,比1952年翻了近八番,年均增长8.5%。不仅在总量上发生巨大变化,在经济结构上也发生了深刻变化,实现了从农业经济社会到工业化社会的大跨越。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今天,清远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清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推动清远改革开放再出发,坚定“粤北生态发展区”发展定位,紧扣加快入珠融湾主题,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广清一体化和乡村振兴双轮驱动,努力推动清远加快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