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第9届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筹备就绪

2019-10-17 16:54: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记者从17日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9届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英文:Labelexpo Asia 2019)已筹备就绪,将于今年12月3日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展馆拉开帷幕。截止9月底,国内外300余家设备制造商、材料生厂商已踊跃报名参展,展会规模比上届展会扩大25%,为历届之最。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新增的E3馆设置为“创新馆”,内设数码、智能和软包装三大印刷专区。与数字印刷设备相关的制造企业就有30多家在此区域内展出。值得关注的有一款7色N610IM混合印刷机,这款设备结合了多米诺业界领先的N610i数字UV喷墨标签印刷机与施潘德全新高速智能S7 柔印系统,还有上海云帛CloudHybrid RG系列多功能数码喷墨标签印刷机。在同展厅的智能标签专区以500平方米亮相,艾利丹尼森、芬欧蓝泰标签、上海联点、广州橸赛等都在这个区域内展示。

  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中国区总监刘涛在新闻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全球标签、包装印刷领域内的发展趋势。他表示,展会将展示令人目不暇接的新设备、新材料,传统印刷、最新的柔性版印刷设备以及胶印技术与标签印刷的结合等。同时,本届展会首次引进由国际久负盛名的标签学院主承办的大师班,并将围绕收缩套标、数字印刷技术两大主题进行研讨,为期两天的活动由塔苏斯集团战略总监Andy Thomas与其他各个领域知名专家共同讲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