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此心光明》在广州上演

2019-12-05 19:02: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此心光明》全国巡演(广州站)4-5日在广州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话剧《此心光明》。图片由剧组提供

  该剧由贵州省话剧团携手浙江话剧团联袂打造,采用“叙述体戏剧”样式,以思想家王阳明为原型,讲述了这位“心学”研究大师跌宕起伏的一生。与传统话剧相比,《此心光明》整体体现出独特的诗化风格和诗性品质,充满诗意。

  据悉,该剧已先后获得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大型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及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项目资助在内的多项荣誉。全国巡演期间,该剧还肩负着为多彩贵州文化旅游推介的职责,将同期进行贵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推出相关旅游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