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开赛

2019-12-11 17:58: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

中国选手谌龙击球英姿(俞智祥 摄)

  来自全球羽坛众多高手参加这次为期五天的世界羽联最高水平的单项赛事,五个单项陆续展开角逐。当天的比赛中国选手成绩不错,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谌龙以21:17、10:21、21:17总成绩2:1的比分战胜丹麦选手安塞龙;混合双打的比赛,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直落两局战胜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同样取得开门红。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均为各单项世界排名前八,他们分为两个小组展开角逐,排名前两名的选手出线争夺冠军。   

  世界羽联日前还揭晓包括年度最具潜力运动员奖、年度进步最快运动员奖、年度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年度最佳残疾人女运动员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6个奖项在内的“2019世界羽联运动员年度奖”。   

  经过评选,获得世界羽联年度最具潜力运动员奖是韩国的安世英、年度进步最快运动员奖是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年度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是中国的屈子墨、年度最佳残疾人女运动员是印度尼西亚的奥克蒂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是日本的桃田贤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是中国的黄雅琼,其中黄雅琼去年也获得该奖项,这次是蝉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