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总决赛在广州落幕

2019-12-16 18:09: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总决赛15日在羊城广州展开,最终湖北大学新阵营队6-4战胜青岛好爸爸队,获得第四届足金联赛的全国总冠军。

  最终参加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曾荣获过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的湖北大学新阵营队对阵青岛好爸爸队,两支均是首次参加足金联赛的球队,包括五人制足球国家队男足助教李欣、湖北大学五人制国脚彭搏耀等明星球员也在赛场上表现亮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获得冠军的湖北大学新阵营队庆祝夺冠(主办方 供图)

  本次总决赛以“冠军实力,无所匹敌”为主题,不仅仅将比赛带到全国13个城市,吸引50万人次的线下关注,线上也创造了超过7亿的话题阅读量。

  赞助这次大赛的奇瑞集团旗下的艾瑞泽轿车上市3年多,用户已经突破65万,是名副其实的冠军车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场上球员射门瞬间(主办方 供图)

  本届足金联赛共有4000名运动员参加,对足球运动的普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总决赛则有16支队伍参加,涵盖各城市分站冠军球队,以及5支外卡球队,当中职业球员数量达到历年之最的55人。

  此外,今年新浪体育联手奇瑞艾瑞泽车系发起了“穿球衣的女生最美”评选活动,吸引了广大女生穿上球衣热情参与,网友评选出的10强选手当天也都来到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穿球衣的女生最美”评选活动十强选手集体亮相(主办方 供图)

  中国足球前国脚、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也来到总决赛现场,他除了获赛事组委会颁发的“冠军导师”荣誉外,还参与绕杆射门、球童垫场赛以及九宫格射门等互动环节,秀出国脚级专业球技,并带来专业评论,将赛事气氛引向高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徐阳踢球英姿不减当年(主办方 供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足金联赛得到中国足协的高度关注,称赞足金联赛的赛事规格和竞技水平都比前几届进一步提高。希望未来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国足球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