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国际医药港吸引国际医疗机构落户发展

2019-12-30 08:59: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广州国际医药港与英国皇家外科学院BAAPS驻华手术示范中心入驻签约仪式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国际医学交流中心授牌仪式27日在广州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签约仪式现场(活动方供图)

  广州市荔湾区副区长安建国表示,广州国际医药港是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的省级重点项目,位置优越、资源丰富,目前项目已初具规模,在全国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希望双方强强联合,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广州医美医药产业新名片,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平台。

  广州国际医药港总经理卢汉坤表示,希望未来广州国际医药港与英国皇家外科学院一起合力共创和谐、严谨、专业、共享、共赢健康的可持续发展新医美产业生态圈,推动医美产业向专业化和集群化方向发展,共同为人类的健康与幸福作出贡献。他认为,此次项目成功落地,将有助于吸引全球抗衰老产业和医疗美容产业商家资源集聚大湾区,集聚医药港,助力将医药港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医疗产业创新中心,形成产业虹吸效应。

  英国皇家外科学院整形外科学会驻华代表处执行主任蒋宇振表示,英国不仅是现代外科和整形外科起源地,更是全球外科标准及整形标准的学术高地,对医美等消费医疗的需求和发展有着成熟的体系和经验,希望双方在安全、高效和开放的环境下,持续引进国际高水平的医疗机构,提升中国在医美市场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广州国际医药港位于广州市荔湾区,地处白鹅潭经济圈核心中轴线上,总占地面积73公顷,计容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200亿元,是广东省“建设中医药强省”、广州市“十三五”规划和推进大湾区建设的重点项目。医药港致力于推动中医药事业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打造成为中药材“买全球,卖全球”的平台、门户和枢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