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航在2020年春运期间华南地区将新增、加密航班432班

2020-01-09 18:37: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记者9日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下简称“东航”)获悉,在即将开始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中,东航将在华南地区加大运力,为出游或者返乡探亲的旅客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和便利。

  东航计划春运期间在华南共新增、加密国际、国内航班432班。其中广州出发将新增至北京大兴班次。加密广州往返上海虹桥、温州、宜昌、成都班次。还将新增珠海-合肥、珠海-南昌、海口-南昌、海口-南京航班。珠海-温州、珠海-北京大兴、珠海-无锡、湛江-南昌、揭阳-虹桥也将在春运期间增加班次。国际方向,将新增广州至缅甸仰光、加密广州至泰国曼谷班次。

  东航特别提醒广大旅客,东航已经在广州、深圳由东航、上海航空实际承运的国内直达始发航班上,推行“代客选座,一键乘机”服务。旅客在接收到东航发送的电子登机牌短信通知,可一键点击生成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凭此电子登机牌无需打印纸质登机牌即可直接通过安检后完成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