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姚明为广州长隆传奇篮球馆首场比赛开球

2020-01-10 19:44: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长隆传奇篮球馆暨青少年篮球训练基地开幕仪式10日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举行,中国篮球协会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出席仪式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

姚明为“致敬传奇小明星赛”开球(韩希 摄)

  篮球运动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能让孩子们在集体游戏中感受合作精神,养成积极向上的竞技文化,与父母一起分享运动的快乐。CBA作为中国篮球最高水平的职业赛事,其拼搏、敢梦敢当的信念正在鼓舞着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关注篮球,走入运动场所。长隆希望通过与CBA等体育机构一同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长隆集团与CBA于2019年底在广东珠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即开展多层面深度合作,包括共同开展“小小CBA”等项目,打造少儿篮球培训和赛事等。为广大青少年与亲子家庭带来更快乐、更立体和多元的文体体验,助力体教融合发展。

  长隆方面表示,未来将举行更多面向下一代的体育主题活动,打造一系列的培训、赛事、体育休闲与游学场景,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全民健身发展,为“文体奔小康”事业尽心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