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开放夜场游览

2020-01-15 16:26: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14日宣布,即日起增开夜场,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20:00,市民游客又可以在晚上观赏动物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

晚上观赏动物与白天有不一样的感受(主办方 供图)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夜场集合了全世界夜游项目种类最多的互动技术,包含了体感互动、重力感应、彩色互动、声音互动、风压感应、激光互动等等。在全球顶尖视觉创作团队的支持下,夜场打造了以空中、陆地为背景,“星空童话”和“幻彩雨林”两大路线,九种不同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穿着艳丽服装的模特在园区巡游(主办方 供图)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夜场共有47个体验点,包括11个互动场景,创造了40多个神奇动物角色或形象;夜场设备构成数量惊人,共使用声光电设备接近5千台、仿真布景接近2千平方米,相关线缆总长度超过10万米;现场音乐皆为原创,采用电影配乐的方式营造每一个特殊场景,总共配乐35首。   

  来到现场的游客可以看到猴面鹰、雕鸮、蝙蝠等一百多种夜行动物,还可以体验夜色下的空中缆车,俯瞰上百种真实动物的夜间动态。园区内也有夜光大巡游“舞动幻影”每晚上演,发光的大象、长颈鹿、斑马等动物造型,换上神秘造型的长隆吉祥物萌帅酷、卡卡琦琦,以及滑稽小丑与荧光盛装的舞蹈人员将在现场欢歌热舞。   

  夜场还开设夜间“暴龙山谷”(即园区内青龙山侏罗纪森林)的穿越探秘项目,以高度逼真的声光电效果再现史前爬行动物的黄金时代,游客不但可以体验激光长廊,还能通过感应触碰出不同音调。   

  为提升旅客的游玩体验,广州长隆方面公布了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新旧融合和提质扩容,完善优化产业链的各项措施。包括游乐体验升级,数字化运营升级,服务配套升级,交通环境升级。将提供更多的游玩项目给游客游玩,新建更多的停车场便利游客停车,完善周边路网的升级扩建,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更为快速、便捷地入园。   

  长隆方面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全面推进下,广州长隆度假区在未来将配合各项资源优势,打造出集旅游、文化、商业、体育、教育等为一体的全天候、超大型国际级旅游城,让全球不同年龄段游客都可轻松感受长隆全方位的欢乐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