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韶关翁源兰花节展出近万盆各式兰花

2020-01-19 09:35: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主题为“兰韵翁源·‘鼠’你最美”2020广东翁源兰花文化旅游节18日在韶关市翁源县揭幕,活动共展出不同品种的兰花近万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韶关翁源兰花节展出近万盆各式兰花

  在展出的兰花中,有“北江荷”“长城牡丹”“仙鹤锦”“韶关第一荷”“翁江树菊”“九仙牡丹”等珍稀品类,以及荣获第29届中国兰花博览会特金奖的翁源兰花“黑美人”。活动还同时展出了翁源的奇石,包括黄蜡石、青花石、水冲石等。

  据了解,翁源是中国兰花之乡,其兰花种植面积达到1.6万亩,品种有1000多个,年销售兰花近亿株,年产值达16亿元,是全国最大的兰花产业基地和全国最大的兰花供应基地。

  本次兰花文化旅游节采用的“1+13”的形式,以翁源县中国兰花博览中心为主会场, 县城文体广场、东华山风景区、兰花特色小镇等13个地方为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2月9日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