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暨南大学举办慰问留校本科学生座谈会及中华文化迎新春主题活动

2020-01-22 16:39: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潆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暨南大学1月21日在位于广州的石牌校区举行“暨南师生贺新春,不负韶华谱新篇”2020年新春慰问留校本科学生座谈会,校领导与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和外国留学生代表等13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农历新春佳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党委书记林如鹏在活动上致辞 暨大供图)

  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2019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年。全校师生牢记总书记嘱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上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林如鹏表示暨大在新的一年将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的发展,抓紧落实教育部与广东省关于共同建设暨南大学的意见,擦亮暨南金字招牌。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服务保障工作,嘱咐留校学生注意自身安全,充分利用假期多读书、多思考,经常与家人和老师同学保持联系,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春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宋献中校长启动“亮灯送福”仪式 暨大供图)

  校长宋献中向全体师生送上新春祝福,在全场倒数声中开启“亮灯送福”仪式,并与出席活动的其他校领导一起为留校学生代表赠送灯笼、春联和福字。

  出席活动的师生们纷纷发言,表达新春的祝福和感恩。学生代表则分享了在暨南园里求学生活的点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

  (师生参与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暨大供图)

  此次座谈会中特别设置了灯笼制作、春节民俗知多少、投壶等互动体验环节,师生们还演出了精彩多元的节目。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师生们共同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校领导与部处领导、老师们还向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慰问红包及礼包,共庆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