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沙:春运专线提供夜间兜底服务

2020-01-23 10:12:57 来源:大洋网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潆溪

  大洋网讯 加“料”不加价!2020年春运期间,南沙区交通部门根据高铁通宵运营、地铁加班运营等情况,增加夜间公交运力、开行“如约巴士”、延长公交运营服务时间,重点保障机场、高铁站、公路客运站、地铁站、市区以及区内公交。据悉,此次调整涉及30多条公交线路,将全方位满足春运旅客的公共交通出行需求。

南沙:春运专线提供夜间兜底服务

  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腊月十六)开始,至2月18日(正月二十五)结束。南沙区交通部门针对广州南站高铁的加开情况,调整了公交线路接驳。考虑到部分市民将搭乘飞机航班出行,南沙机场快线以及蕉门公交总站至宝安机场如约商务专线也将实施调整。

  南沙区交通部门还相应调整了接驳天河公交场总站、海珠客运站、市桥汽车站、虎门中心区客运站等跨区快线。针对区内公交保障,蕉门片区将临时新增5条如约定制专线,分别是蕉门公交总站-蕉门公交总站环线、蕉门公交总站-新垦公交站、蕉门公交总站-新垦公交站、蕉门公交总站-榄核公交总站、蕉门公交总站-江南路公交站,自蕉门公交总站开行时间为23:00至次日早6:00。大岗片区计划临时新增2条小型便民车专线,分别是大岗公交总站-榄核公交总站、大岗公交总站-新联二村。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耿旭静 董业衡 通讯员林丹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