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南沙:南沙街又有700余岗位招人 中铁隧视频面试大学生

2020-03-27 15:18: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林春萍 马力):记者近日了解到,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辖内又有多家商贸类、服务类企业正在招聘,岗位总数达到700多个。其中,总部位于南沙的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招聘岗位有150多个。值得注意的是,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春季招聘采用“云招聘”,企业线上召开宣讲会,应聘者网上投简历,在家里开启视频功能就能来一场面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 1

中铁隧视频面试大学生。通讯员 供图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集团春节过后就开始春招了,主要通过智联招聘、海投网、国聘网等平台发布招聘需求,并安排下属子分公司对接对口学校,两种渠道并行开展工作。目前他们已经联络到有意向签约的学生约60人,均采用网络宣讲会的形式进行宣讲、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和复试的。该公司非常希望能多吸收一些本地的英才。

  据了解,中铁隧道局集团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土木类、工程管理类、机电类、安全管理类、计算机类、经济会计类、物资材料类等,要求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类院校优先。薪资待遇方面,岗位见习期薪资皆超过5000元,该集团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1万元以上,此外还有“六险二金”、持证津贴、安家费等福利待遇。工作地点不局限于南沙区内,可能外派。

  此外,广东泰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保洁员、保安员、输送员等岗位共计195人,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安全管理员、电工等55人,晶科电子招聘生产技能员工(普工)和QC检验员各100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