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恢复开放

2020-06-07 12:25: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6月5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长隆国际大马戏创立至今20年,舞台上集合了20多个国家共300余名马戏精英,节目获得多个世界级马戏艺术奖项。

  恢复开园初期,长隆国际大马戏的开放时间暂定为每日17:00-21:00,演出时间为每日19:30。为吸引观众回归,长隆国际大马戏在恢复开放期间还专门推出特别礼遇价。

                                                                         国际化精彩演出 震撼看点多多

  尽管几个月没有演出,但演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一直在积极做准备,坚持锻炼,保证好身体状态,力求能给观众随时献上高水准精彩演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经典节目《魔幻火轮》(韩希  摄)

  这些节目包括挑战难度最大、最惊险的表演项目——《环球飞车》,还有大型经典节目《魔幻火轮》,爆笑喜剧节目《马戏好莱坞》,大型震撼马术《魔幻使者》,欢乐滑稽跳水《哈比登陆》等精彩节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空中漫步(韩希 摄)    

                                                                           多项措施确保观赏安全

  根据相关规定,此次回归的长隆大马戏实行实名制预约购票、隔座隔行售票,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场座位数的30%的规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演员巡游与观众互动(韩希 摄)

  园方表示,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其中包括制定相关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及时进行动态调整,确保在观赏大马戏过程中的安全。

  在演出场所内还配备了多个测量体温设施设备,同时也有工作人员负责疏导,及时提醒观众进入演出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据长隆大马戏方面介绍,观众进入剧场前需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若有观众拒绝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的,会拒绝其进入。

  此外,长隆大马戏对舞台区、观众区、化妆间、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每日还定时进行多次消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