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百跨洋连线新西兰 推动消费升级

2020-06-08 16:54: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记者7日从广州直播节越秀区分会场了解到,从6月5日至9日,广百百货连续五天通过自有的电商平台连线新西兰,给民众带来视觉盛宴和购物享受,助力经济复苏,推动消费升级。

  记者在广百超市北京路店看到,超市入口一侧放置了多排货架展示新西兰特色农牧产品、零食和宠物食品,电视在滚动播放之前的直播片段。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商务官江振峰表示,新西兰的产品都是以自然、健康、美味而著称,受疫情影响两国的经贸交流大幅减少,希望借直播活动促进两国商业往来,也能让广州民众足不出户感受新西兰的风土人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广百跨洋直播新西兰产品

广百直播销售新西兰牛扒。陈惠婷摄

  活动策划者之一梁茜女士介绍,每场直播都会找一个新西兰当地的主播带着网友们去探访,比如到当地最大花生酱工厂,探明花生酱怎么生产出来的;到有机牧场去参观,了解奶粉的源头;去百年酒庄看看红酒的酿造;去狗公园看看当地人是怎么饲养宠物的。“跨洋直播协调工作难度比较大。但是消费者能够通过我们的直播与产品的原产地零距离接触,可以更放心地购买。”她表示这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与其他平台的网络直播不同,广百直播间在旗下17家门店同步举行,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感受,也可以在现场体验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广百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健透露,会陆续在不同的国家做跨洋连线直播,将把这次积累下来的经验推广到东南亚的产品中去,比如泰国米,马来西亚水果等,让顾客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