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将举办2020“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

2020-06-09 10:23: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广州夜景。穗商务宣 供图

广州夜景。穗商务宣 供图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穗商务宣):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了解到,广州将于6月12日举办2020“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届时,包括天河路商圈、北京路商圈、上下九路商圈、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万达广场、融创文旅城等30多个商圈、城市综合体、文旅场所单位将成立夜间消费联盟。

  据了解,广州市商务局拟推动成立的广州市夜间消费联盟(联合会),乃全国首个城市夜间消费联盟,成员包括广州全市代表性商圈、城市综合体、线上平台企业、媒体机构等,基本涵盖了食、购、游、娱等多个领域,囊括老百姓生活消费的方方方面。联盟将通过建立夜间消费节协调推进机制,开展夜间消费宣传,打造夜间消费精品等。联盟成员单位将在2020“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上,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举措,助力夜间消费。

  广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设立夜间消费联盟,可以围绕“Young城Yeah市”这个品牌,建立促进夜间消费协调推进机制,有效整合各大商圈、综合体、文旅场所资源,统一打造夜间消费活动精品,推动出台夜间消费政策,推动夜间消费升级,形成“夜宵”“夜购”“夜赏”“夜游”融合发展的格局,提升广州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Young城Yeah市”与“羊城夜市”谐音,广州市以此打造年轻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夜间消费城市品牌。本次“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有30多个商圈、综合体等加入,努力打造千企万店、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场场有亮点的生动局面,力图让“Young城Yeah市”品牌深入人心,成为广州重要城市标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