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国际商业智能设备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2020-08-04 09:58: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2020广州国际商业智能设备产业博览交易会8月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览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700多家企业参展,将为商业智能领域行业搭建专业的新品展示、行业交流、跨国采购交易平台。

  本届展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亚太自助售货行业联合会、亚洲商业与办公供应商联盟协会、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发展促进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省经销商商会及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同时与16个国内外协会,500多家国内外媒体组成战略联盟。

  本届展会在专业权威的基础上,再度升级、融合和创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呈现,现场通过鸿威的云展动力平台,嵌入3D扫描的展馆、展厅(展品、展位)内容链接,打造云端上的商博会,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让365天×24小时参展观展成为现实。同时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信息技术,将供应商、采购商、观展商联动联合起来,搭建了线上线下结合的采购交易平台。

  展会现场汇集易触、中吉、云数、格力、中崎、蚂里奥等中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为从事商业智能设备领域的企业深挖全球市场商机。展品涵盖了自助售货机、新零售、无人售货、商业支付、生鲜配送及冷链技术、商超设备多个板块,汇聚了商业智能领域最新产品和先进技术成果,打造了一个自助售货+智慧零售+商业支付+生鲜冷链+商超设备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交易平台。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亚太自助售货行业联合会执行会长袁杰等出席2020广州国际商业智能设备产业博览交易会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自助售货行业未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表示协会也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继续支持和指导行业发展。

  在“第八届亚太自助售货行业高峰论坛”中,易触、蚂蚁集团、恒昌众鼎、酷库智能、腾厚、维冠视界、广和通、乐科智控等行业大咖分享了行业最新进的产品和技术,分析了疫情后时代行业现状,为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构建行业蓝图。

  在“第三届中国新零售行业高峰论坛”中,索伊集团、巨米智能、嗨便利、简24、科思未来、智莱科技、格力电器、合豚网络、广东淘柜等行业专家剖析了无人零售及生鲜新零售行业发展前景和机遇,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搭建全生态的智慧零售和场景体验,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