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期少年CBA长隆训练营收官

2020-08-14 10:08: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少年CBA长隆训练营13日晚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举行了颁奖(闭幕)仪式,中国篮球名宿王仕鹏到场为获奖学员颁奖。

  少年CBA是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子品牌,旨在通过学校及社会赛事力量,为6-15岁青少年提供更广阔的篮球舞台,让更多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人群以不同角度下体验篮球运动。

    首期少年CBA长隆训练营收官_fororder_1

                                                              王仕鹏与训练营的小球员合影(韩希 摄)

  为发展中国篮球运动,CBA联盟与长隆集团合作打造少年CBA长隆训练营,联合营造职业化的篮球氛围,在提升青少年自身篮球的同时,为中国篮球培养储备人才。

  据了解,少年CBA长隆训练营共30位球员,在经过两天的严格训练与高强度对抗赛后,教练组在众多学员中挑选出了表现优异的代表,颁发“长隆青春活力奖”及MVP(“最有价值球员”)奖。

    首期少年CBA长隆训练营收官_fororder_2

                                                  王仕鹏为获得这次少年CBA训练营MVP的球员颁奖(韩希  摄)

  除了为获奖球员颁奖外,王仕鹏还进行了DJ台体验打碟机操作,开启现场的水上青春电音节,并向幸运的入园游客赠送亲笔签名的T恤。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希望少年CBA训练营能够为中国的篮球事业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