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首期公益助残网络主播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10-20 14:36: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2020年广东省首期公益助残网络主播培训班开班仪式10月19日在广州市白云区举行。此次培训班是广东省残联继今年五月成功举办直播带货公益助残活动后,又一项帮助残疾人克服疫情影响,实现脱贫奔康的重要举措。

广东首期公益助残网络主播培训班正式开班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开班仪式现场(活动方供图)

  此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理论+实操”的形式,根据市场需求、直播行业特点和岗位技能需求,组织主流直播平台、MCN机构及专业网红主播,围绕虎牙直播、淘宝直播、抖音直播等平台的应用技能和运营方式,如直播间的运营技巧和规则、直播数据应用与短视频制作投放等,为30位残疾人学员开展岗前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帮助发挥和展示其在互联网领域的优势和特长。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公益助残扶贫网络直播实训基地”揭牌及“公益助残爱心单位”“公益助残爱心大使”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