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20CNBC全球科技大会在广州开幕

2020-11-18 09:36: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以“东西方科技对话”为主题的全球第一大商业及财经新闻网络CNBC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全球科技大会”17日在广州开幕。

2020CNBC全球科技大会在广州开幕

CNBC 国际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ohn Casey致辞。主办方  供图

  CNBC 国际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ohn Casey在大会上致辞时表示:“本年度全球科技大会再度在大湾区中心南沙举行,我们讲述创新故事,向人们展示科技如何改变未来的活,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2020CNBC全球科技大会在广州开幕

广州市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可。主办方 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可在会上表示:“自2018年以来,南沙与CNBC已成功举办两届全球科技大会,为全球科技创新搭建了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和对外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国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严重冲击,这既为加强科技交流合作带来新挑战,也为科技创新发展提出了新需求、带来了新机遇。”

  据介绍,本次大会采用国际化会议主流形式,通过国际顶级科技、商业和创新领域大咖的对话和分享,向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及地区直播。活动现场的“Live from Nansha”信号,开拓了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的新模式,引领了大湾区国际科技交流与发展新趋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