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20广州文交会签约金额182亿元

2020-11-26 18:48: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2020广州文交会25日闭幕。文交会期间,11项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合同金额达182亿元。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焱在介绍文交会成果时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能取得这个成绩实属不易。他指出,“广州文交会—文化广交会”越来越深入人心,文交会不仅推动了文化产业交易交流合作,还满足了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文交会平台的推介功能、展示功能、交易功能等迈上了新台阶。

  文交会期间举行了多场文旅新业态成果展示、文化大师工作室落户广州、兄弟友好城市推介、文化企业和园区推介、10大板块25场系列活动、13场高端论坛。

  本届文交会把电竞、电影产业作为重要亮点来打造,成功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电竞职业联赛、亚洲游戏与电子竞技发展论坛和广州TTG电竞明星邀请赛。电影产业在本届文交会上进行了集中展示,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国际儿童电影展、粤港澳大湾区电影之夜,以及以京穗联动的方式实施中国新人文电影计划。同时,五大国内国际知名电影平台首度联合倡议成立“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推介联盟”,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电影产业发展助力。

  接下来,广州还将举办的国际纪录片节、国际艺博会、文旅新营销峰会等一系列突出交易的文交会子活动,继续给民众带来一场场文化盛宴。

相关新闻